close
《陶晶瑩人生名言》
人有時候總是自以為是
喜歡對別人的生活指手畫腳
覺得批判事物自己永遠是對的
但其實只會顯得你很無聊
你看不慣我的大笑,也別亂叫
你瞧不上我的行為,也別嘴賤
我的喜怒哀樂又不需要你給鈔票
你憑什麼對我指手畫腳
你不了解我,就別隨意評論我
你不知道我的經歷和生活
有什麼資格對我指指點點
我過的好不好與你無關
世界上有很多條不同的路
我選擇了這條,你選擇了那條
你走你的陽光路
我過我的獨木橋
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
路順不順心,只有人知道
道不同,不相為謀
請在各自的道路上各自安好
我自己選的路不一定對
但我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新切削刀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